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职业性格测验

今天做了一个职业性格测验哟~

職業性格測驗
職業性格:教育家 ( ENFJ )
詳細分析:
您的性格類型是「ENFJ」( 教育家 )溫情,有同情心,反應敏捷,有責任感。
非常關注別人的情緒、需要和動機。 善於發現他人的潛能,並希望能幫助他們實現。
能夠成為個人或群體成長和進步的催化劑。
忠誠,對讚美和批評都能做出積極地回應。友善、好社交。
在團體中能很好地幫助他人,並有鼓舞他人的領導能力。
ENFJ型的人熱愛人類,他們認為人的感情是最重要的。
而且他們很自然地關心別人,以熱情的態度對待生命,感受與個人相關的所有事物。
由於他們很理想化,按照自己的價值觀生活,因此ENFJ型的人對於他們所尊重和敬佩的人、事業和機構非常忠誠。
他們精力充沛、滿腔熱情、富有責任感、勤勤勤懇懇、鍥而不捨。
ENFJ型的人具有自我批評的自然傾向。
然而,他們對他人的情感具有責任心,所以ENFJ型的人很少在公共場合批評人。
他們敏銳地意識到什麼是(或不是)合適的行為。
他們彬彬有禮、富有魅力、討人喜歡、深諳社會。
ENFJ型的人具有平和的性格與忍耐力,他們長於外交,擅長在自己的周圍激發幽默感。
他們是天然的領導者,受人歡迎而有魅力。
他們常常得利於自己口頭表達的天份,願意成為出色的傳播工作者。
ENFJ型的人在自已對情況感受的基礎上做決定,而不是基於事實本身。
他們對顯而易見的事物之外的可能性,以及這些可能性以怎樣的方式影響他人感興趣。
ENFJ型的人天生具有條理性,他們喜歡一種有安排的世界,並且希望別人也是如此。
即使其他人正在做決定,他們還是喜歡把問題解決了。
ENFJ型的人富有同情心和理解力,願意培養和支持他人。
他們能很好地理解別人,有責任感和關心他人。
由於他們是理想主義者,因此他們通常能看到別人身上的優點。

適合的領域有:培訓、諮詢、教育、新聞傳播、公共關係、文化藝術

適合的職業有:人力資源培訓主任,銷售經理,小企業經理,程序設計員,生態旅遊業專家,廣告客戶經理,公關專業人士,協調人,交流總裁,作家/記者,非營利機構總裁,雜誌編輯,電視製片人,市場專員,社會工作者,人力資源管理,職業指導顧問,心理咨詢工作者,大學教師(人文學科類),教育學、心理學研究人員,撰稿人,節目主持人(新聞、採訪類),公共關係專家,社會活動家,文藝工作者,平面設計師,畫家,音樂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